• 回到顶部
  • 137-7180-3106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双认证丨跻身全球188所AACSB商学院、会计专业双认证的高等教育机构之列!

创建时间:2021-01-13 10:35
浏览量:0

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的商学院从1969年起, 是连续50年获得国际精英商学院联合会(AACSB)认证的商学院品牌。这一认证的商学院全球只有5%,国内获评大学不过30来所。同时,商学院的会计专业也获得了AACSB认证。

高质量的商学教育品质让北伊利诺伊大学商学院成为全球仅有的188所获得AACSB商学院、会计专业双认证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戳链接直达AACSB官网:

https://www.aacsb.edu/~/link.aspx?_id=EA2373E53BC7451281B22565A170ADBC&_z=z)

 

科普时间到!
#AACSB认证的含金量#
 
 

  高质量的承诺。AACSB的高标准保证获得认证的学校有很好的质量。

  不断改善的动力。认证给商学院提供了一个保持高质量的机制。每五年,这些学院就要被同行评审组进行重新评估。同时,这个认证体系还要求学校保持课程体系与时俱进,切合商业世界变化带来的需求。

  通向更多资源。获得AACSB认证856所学校在全世界组成的网络使得每一所会员学校都能了解到最好的商学院实践经验。

  清晰的声明。获得了AACSB认证,对于公众、潜在学员、未来雇员、本地商界等利益相关方来说,都是一个信号,证明学院愿意投资大量时间和精力成为最好的学校。

科普时间到!
#获得AACSB资格认证的商学院特征#
 
 

  AACSB 认证首先关注的是教育质量,其商学认证标准的大部分规定都与教育质量密切相关。AACSB认为教学质量是在师生互动的教学实践中创造出来的。如果在商学院一个自成体系的教学项目中,学生能与骨干教师充分互动,那么一个高质量的学位项目就产生了。相应的,认证关注申请院校的成员实现使命的决心、教员的发展规划、计划的编制和指令的传达等。

  其次,认证的指导原则之一就是接受并鼓励通过不同的方法实现管理学教育的高质量。也就是说,评估程序支持管理学教育中百花齐放的使命与教学方式。

  再次,认证强调申请学院应采取一系列措施以加强课程设置、提高教师水平、改进教学方式和发展科研活动等。

  因此,获得AACSB认证资格的商学院必然具备以下特征:根据不断调整的使命进行管理资源;教师拥有先进的商业和管理知识;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和前沿的课程体系;鼓励师生互动;培养的毕业生能完成学习目标。

 

 

 

新闻资讯